兒童腦神經損傷如何康復訓練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孩子被檢查出腦神經損傷,孩子還非常的小,兒童腦神經損傷如何康復訓練?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幼兒康復訓練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制定。如果病情嚴重,治療困難,將有更多的治療專案。一般來說,醫生會根據孩子的障礙選擇最合適的康復方案。康復訓練需要包括運動、語言、認知等。在大多數情況下,經過一個月的訓練,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但對於病情嚴重、治療困難的兒童,他的療程會更長,這就需要進行幾次康復訓練。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利用醫院的輔助裝置和技術力量,早期完成康復治療。舌咽神經刺激器可刺激顱神經損傷和後組顱神經損傷,在醫院器械的幫助下,使飲水時不咳嗽,恢復咽部的神經感覺功能。最重要的是顱腦損傷引起的肢體功能障礙,即透過中西醫結合、針灸推拿的方法,造成感覺運動障礙,特別是需要藉助器械的癱瘓。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