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尿尿分叉已經好久了,出現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引起尿分叉的原因有很多,如果長時間的話,可以考慮是由於前列腺炎所引起的症狀,建議可以服用前列舒樂片或前列康來進行治療最好的醫院泌尿科來做一個相關的檢查,確診之後再服用藥物。建議醫院做個前列腺液常規以及B超檢查確定啊,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的抗生素進行治療,同時選擇性的配合比如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2019-04-1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出現尿分叉首先考慮是前列腺炎等引起的不適,建議您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尿常規和前列腺液和泌尿系超聲,明確病情,對症治療。注意保暖,不要憋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加強營養,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菸酒,多喝開水;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同房。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