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血病初期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最近被檢查出來白血病中期了,但是早期的時候沒發現,早期的時候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文明
陳文明
主任醫師

這種病症的話,每年新增加的患者,有百分之四十都是兩歲到七歲的小孩子。白血病早期的症狀還是比較多的,白血病兒童多半會有不太程度的出血情況,主要出血點就是鼻腔、口腔、牙齒以及面板出血的情況,嚴重的就是身體內部的出血。兒童的神經系統也會出現這樣問題,患者會出現頭疼、噁心、昏迷、視力障礙等情況。

2019-05-09

楊柳
楊柳
副主任醫師

雖然現在的生活都是越來越好,但是有的疾病現在都是在低齡化了,比較常見的就是白血病,孩子出現發熱現象寶媽們就要多加留意了,因為常見的白血病初發病就是發熱,所以這時候的寶媽們一定要分清孩子是普通的發熱還是病發性的發熱。早期白血病還有就是會出現患者面色蒼白、身體軟弱無力,食慾也是極為低下,日益消瘦。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