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震盪吃什麼好得快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一週前曾從摩托車上摔下來當時有嘔吐、昏迷30分鐘。經醫院CT檢查腦部沒有受傷,但有輕微腦震盪。輕微腦震盪吃什麼好得快?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微腦震盪屬於腦損傷中最輕的一種疾病。吃一些動物脂肪,低膽固醇的牛奶,魚、蛋類等食品。都是一些輔助的療效,對於輕微腦震盪患者來說,臥床休息是最重要的。足夠的休息和食補的配合可以使得頭疼,頭暈的症狀儘早消失。忌用油膩的食物。因為油膩的食物食後會導致脾胃運化失常,導致病情的加重。

2019-05-1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腦出血等異常的改變我們稱為腦震盪或腦震盪綜合症或腦外傷之後的反應。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一般不需要特殊用藥。也可以考慮服用一些腦復康等藥物進行調理治療。腦震盪或腦震盪後遺症多數情況下會在幾天之內或幾周到幾個月之內慢慢消失,絕大部分患者會自行緩解。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