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溼疹會留疤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臉上得了溼疹,好了之後,會不會留下疤啊?有沒有解決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過敏性溼疹患者可採用調養並舉、內外兼修的中醫方法治療。透過中藥湯劑、燻洗、敷貼、針灸等方法治療,一方面可改善患者瘙癢、腫痛、脫皮、紅腫、面板潰爛等症狀,並改善面板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使面板滋潤,恢復如新。中藥燻蒸外洗驗方:用陳豌豆秧和野蘿蔔秧以及艾葉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然後煮水,用煮出來的水擦洗全身。急性溼疹患者一般三到五天就可以好。慢性的一般七天左右即可。不管是成人溼疹或是家裡寶寶得了溼疹或是得了蕁麻疹的患者都可以洗的。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處理不當是回的,治療過敏性溼疹最有效的方法是利用中草藥藥浴或中藥燻洗,結閤中醫透皮技術,可以達到疏通全身經絡,祛風除溼,扶正固本的作用。再利用現代生物萃取技術,中藥萃取製成的藥膏,進入人體細胞清除自由基。修復受自由基侵害的細胞組織,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形成溼疹原抗體。斷癢、排毒,將藥物滲透皮下組織,快速消除各種癢痛、水腫、疹團。快速、有效解決各種溼疹症狀,解決過敏體質,修補受損免疫系統,增強身體抵抗力,其效果具有廣譜性,對上千種過敏源都產生作用,從根本上消除溼疹發病根源。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