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的灰指甲怎麼治最好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原本是手上長了一個灰指甲,現在腳上也傳染上了,那麼腳上的灰指甲應該用什麼要治療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長在腳上會引起甲溝炎,特別疼。一般灰指甲是比較難根治的,治療至少要三個月到半年左右的,甚至更長的時間。建議你可以外用複方土槿皮酊塗口服百癬夏塔片和維生素b2。平時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一定要多注意衛生,多注意飲食。多喝點溫開水,多吃新鮮青菜水果。

2019-05-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上的灰指甲很難受,灰指甲是真菌引起的一種甲癬。灰指甲醫學名甲癬,與真菌感染有關,因為病原體是真菌,真菌侵犯指甲,因為指甲非常的厚,所以需要堅持使用藥物三到六個月。灰指甲會出現發黃,增厚,不規則脫屑,變形,嚴重時還會誘發甲溝炎,手指膿皮病。治療灰指甲需要先修復甲床,因為甲床修復的時間比較長。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