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紫癜腎炎多久可以好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爸也不知道為什麼得了過敏性紫癜腎炎,這個病多久可以治好啊?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過敏性紫癜腎炎可能幾個月就會好,治療應該比較快,但是容易復發,後期必須注意休息,過敏性紫癜腎炎是一種因細菌,病毒或寄生蟲感染,過敏而引起的疾病,患者會有出現皮疹,關節疼痛,腹痛,腸絞痛等症狀,應及時進行治療,而具體可以痊癒與病情,病人體質等因素有關,有些患者幾個月就可以好,而有些患者需要一二年。

2019-05-28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紫癜腎炎治療比較快,這個病主要看你尿常規裡蛋白的多少,二十四小時尿蛋白定量和你腎功能損壞的程度,這個病一般治療是需要上激素的,治療應該比較快,但是容易復發,後期必須注意休息,過敏性紫癜腎炎是一種因細菌,病毒或寄生蟲感染,過敏而引起的疾病,患者會有出現皮疹,關節疼痛,腹痛,腸絞痛等症狀,應及時進行治療。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