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扁平疣最有效的偏方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的扁平疣,有一年了中間沒有做過任何治療,有時候會癢,治療扁平優最有效的偏方?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偏方不可以治療的。飲食上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證生活作息規律,患有扁平疣著要積極的治療就可以徹底治癒。建議不能盲目用藥,要保持心情愉快,去正規醫院積極的配合專業的醫生治療。有不少偏方療法並不科學,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初發患者,往往急於求治,急於速愈,盲目地聽信土方偏方。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沒有什麼偏方可以治療的。出現扁平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可以根據情況採取採取冷凍的方法治療,另外可以根據病情使用抗病毒藥物治療。建議到正規醫院面板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注意面板衛生,避免擠壓摩擦,不要撓抓,防止出現增大增多。一般及時治療可以祛除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