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剛開始有什麼具體的症狀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睡覺的時候總是抽搐,我懷疑得了白癜風,又不敢去醫院看,白癜風剛開始有什麼具體症狀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趁他睡著的時候看下他胳膊有沒有明顯的白色斑塊,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面板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面板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面板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你看看他身上有沒有白色斑塊,白癜風是面板病中的慢性病,疑難雜症。白癜風臨床會出現乳白色或奶白色的斑塊。白癜風早期出現白色斑塊,但是白色斑塊並不是十分明顯。白癜風無論是早期或者晚期,所出現的白色斑塊,與正常面板都會形成鮮明的對比。也就是說白癜風所出現的白色斑塊是特別明顯的,白癜風白色斑塊在伍德燈下可以見到藍色的熒光,所以做伍德燈檢查進一步確診也是非常必要的。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