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疣能懷孕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前些日子得了溼疣,最近我們想要孩子,得了溼疣能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溼疣,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得了溼疣不影響懷孕的可以正常受孕的,但是生病期間不能受孕的,因為這個對寶寶有影響的,因為有可能遺傳或者傳染給寶寶建議如果有這個病就要及時治療,治療期間儘量不要受孕,因為這個對寶寶有影響,所以務必完全治癒後再受孕比較好。

2019-06-23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治療溼疣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尖銳溼疣會影響懷孕,患病期間不要考慮懷孕要孩子,防止影響孩子健康發育,尖銳溼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可以使用幹擾素等抗病毒藥物治療,另外可以根據臨床症狀進行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注意衛生,暫停性生活,防止出現傳染。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