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患者注意事項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臉部有些面癱的情況,想知道面癱患者注意事項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面癱,平時要注意經常揉揉麵部。面癱患者經常用手,給面部揉一揉做按摩,能增進面部的血液迴圈,也能起到改善面癱的作用,因此面癱患者一定要經常給面部揉揉,有助於面癱的好轉。多吃大棗粥。將大棗30克洗乾淨,再拿粳米100克洗乾淨,再把大棗和粳米放適量的水裡煮,煮至熟爛成粥,再加入冰糖適量,大棗粥就做好了,患有面癱的人,多吃大棗粥能補氣養血,能幫助面癱患者很好的治療面癱。

2019-06-16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面癱病的出現給面癱患者帶來了嚴重的危害,不僅危害面癱患者的健康,同時還給面癱患者的美觀帶來了嚴重的影響。因此有面癱的患者一定要治療,治療的同時還要注意一些問題,避免影響治療,注意每天都要按時按量的吃藥。面癱患者應該按照醫生的吩咐用藥,千萬不要隨便停藥,導致面癱不能徹底的治療。因此面癱患者每天按時按、按量的吃藥是很重要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