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的治療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跟我老公結婚多年,沒有小孩,我們倆都很著急,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我得了無精症,無精症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無精症給男性帶來了巨大的傷害,需要積極進行治療。首先要確定是輸精管梗阻無精症還是精子生成障礙無精症。如果是輸精管梗阻無精症,可進行輸精管疏通,然後自然受孕,也可採用睪丸穿刺取精,藉助人工授精或者試管嬰兒受孕。如果是精子生成障礙無精症,可先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看看,若生精情況改善,可嘗試自然受孕,若依然沒有發現精子,就只能進行供精人工授精或者供精試管嬰兒了。

2019-06-2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無精症患者需要及時去醫院確診治療。對無精症的治療首先要明確病因,引起無精的病因1.睪丸生精障礙:⑴無睪症⑵隱睪症⑶先天性曲細精管發育不全⑷睪丸炎⑸睪丸結核⑹生殖器損傷等,導致的原因不同,治療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您到專科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的治療。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