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太高了怎麼辦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醫院體檢,說我的甲亢太高了,這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亢太高是因為甲狀腺激素分泌增高導致的內分泌代謝的疾病,最好是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進行治療。在醫生治療的口服藥物配合中醫辨證治療。平時避免辛辣油膩食物飲食清淡,不可以喝酒熬夜吃海鮮類食物等等。一般治療在一年到兩年左右,可以適當吃些蔬菜水果等等。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就可以。

2019-07-0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甲狀抬高是因為功第由多種病因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從而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所致的臨床綜合徵。甲亢病因分類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分為甲狀腺性甲亢,垂體性甲亢伴腫瘤甲亢,卵巢甲狀腺腫伴甲亢,僅有甲亢症狀而甲狀腺功能不高者,所以應該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這種情況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化驗檢查,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的用藥,平時飲食要攝取加碘的食鹽,多攝取含碘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海產品。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