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胎停育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4個月就胎停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如何查胎停育原因?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胚胎停止發育有四種原因:第一,胚胎因素。胚胎或胎兒染色體異常是早期流產最常見的原因,佔全部流產的50%-60%。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包括18三體和21三體,以及一些染色體的平衡易位和反轉。第二,母性因素。母親患有一些系統性疾病,如嚴重感染、嚴重貧血或生殖器異常、子宮畸形、雙角子宮、單角子宮或內分泌異常,如多囊卵巢綜合徵等。可能會導致流產。

2019-10-2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胎停的原因有很多種,大量吸菸和飲酒的孕婦也可能導致流產。還有免疫異常,通常被認為是阻斷抗體的陰性,也可能導致流產。夫妻雙方的染色體異常也是胎停的因素之一,研究證實精子染色體異常可能導致流產。環境因素。過度暴露於輻射或有毒有害物質可能導致流產。母體因素。母親患有一些全身性的疾病。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