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髮紅髮燙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今天不知道咋回事,面板有些發紅、發燙,這個要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平時要注意做好面板的加強工作,保持足夠睡眠,保證心情愉悅。1、強化肌膚的抵抗力、如睡眠充足、飲食充足均衡、情緒和諧、遠離汙染環境及過敏原、減少面板的刺激等。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得宜,很快便會恢復,嚴重時則要迅速就醫。2、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讓面板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

2019-04-1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持續發紅建議脫敏治療,注意日常飲食清淡。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治療,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溼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面板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