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成人單側隱睪該如何處理呢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查出患有單側隱睪這種疾病,我應該怎麼處理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溫度的升高,首要的是破壞了睪丸生精作用。如為雙側隱睪,可使該男孩成年後發生無精子症,而造成男性不育,即使是單側隱睪,也會因該隱睪的破壞,產生多種抗精子抗體,而影響生育能力。睪丸固定術是治療隱睪的主要方法,如果確實是隱睪的話,到30多歲還沒有處理,這一側的睪丸功能基本上是喪失的。

2019-05-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部分隱睪症患者是由於內分泌原因造成的。這與胎兒在母體時其睪丸下降與母體促性腺激素密切相關。目前針對該類患者主要採用臨床上普遍使用的先以LH-RH(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治療而後用HCG(絨毛膜促性素)治療的方案。成年人改善隱睪的同時,建議做好精子保健工作,及時補充蛋白鋅、蛋白硒和蛋白質。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