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吐奶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每次喂完寶寶的時候,他都會吐奶。小寶寶吐奶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很多小寶寶經常會出現偷懶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吐奶,考慮是由於出現了胃腸脹氣,消化不良的情況,孩子吃奶的時候儘量避免吸入過多的空氣,這個可以給孩子吃完以後豎著拍背。直到孩子打嗝為止。吐奶還是比較容易出現吸入性肺炎,也就是墜積性肺炎的情況的,如果出現了腹脹,並且出現了消化不良的情況,建議給孩子配合使用丁桂兒臍貼。

2019-05-0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寶寶吐奶有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導致的。寶寶出現吐奶的現象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或者雙歧桿菌這一類的藥物治療一下。這種藥物是用於治療消化不良引起來的噁心嘔吐的症狀。這個藥物還能夠用於治療腹脹便秘。在這期間還應該注意保暖,不要新增很多的輔食,以免加重消化不良的現象。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