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神經性耳鳴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耳鳴了,很難受,去醫院檢查說是神經性耳鳴,什麼是神經性耳鳴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我們的身上有這個症狀的話,一定要重視,不然的話是可能會導致耳聾的,引起神經性耳鳴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自身體質虛弱,一些內科疾病,或者神經衰弱以及頭頸部曾受過傷等等,都有可能造成神經性耳鳴。有一些神經性耳鳴的朋友,是因為心理的原因而造成的。比如壓力大,容易焦慮等等因素。這種情況就需要放鬆自己焦慮的心情,釋放自己的壓力,注意多休息,這樣對於緩解神經性耳鳴會有一定的作用。

2019-05-17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這個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有的時候白天沒感覺,一到晚上睡覺就會出現這種症狀,自己就會聽到耳朵裡發出蟬鳴般的聲音。這種情況就是神經性的耳鳴症,神經性耳鳴雖然治癒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能夠自我放棄。平時也要積極的配合治療,調整作息時間及飲食習慣,對緩解神經性耳鳴會有一定的作用。這樣也可以避免病症進一步的加重,最終導至耳聾。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