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經常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尿尿的時候都感覺尿急。女性經常尿急的原因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女性出現尿急的情況一般都是由於泌尿系統感染導致的女性有尿急,尿頻,尿痛的情況多考慮是由尿道炎或者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出現這種情況以後建議您不要盲目的用藥。2·最好到醫院做一個尿常規的化驗,確診後再對症的治療,平時要多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要以純棉寬鬆透氣好的內褲為主。

2019-05-2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導致女性經常尿急的因素有很多。女性患者經常出現尿頻,尿急可能的原因:膀胱過度活動症,膀胱敏感性增高,當尿液存留在膀胱時,膀胱的肌肉開始頻繁收縮,就產生了尿意,並且每次尿量不多,但頻次增多。慢性膀胱炎,膀胱粘膜表面的GAG保護層缺失,尿液直接接觸黏膜下層,刺激患者產生尿頻伴尿急,即正常的尿液變成致病因素。3.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患者尿糖升高,導致比重升高,容易出現尿頻,尿急。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