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臉上長白癬是什麼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們家寶貝只有一歲大,但是臉上出現了白廯,這是什麼?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白癜風是一種慢性面板疾病,所以在治療期間所花費的時間也會比較多,對於一些病程久的患者以及接受過不正規治療的患者來說,所花費的時間可以會更久。而在這期間就需要患者能夠堅持的進行治療,切不可治療到一半的時候,選擇了放棄治療或者產生一些牴觸的心理現象等等,這些情況都會對疾病的治療造成影響,甚至會扼制體內黑色素細胞的滋生,不利於藥物的發揮。所以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持續治療。

2019-06-03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實際上,白癜風不會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只是影響孩子的外貌,就忽視科學的治療,但是白癜風對孩子心理上的傷害家長是想不到的,若長期得不到正確治療很有可能引發併發症。建議: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諮詢清楚後進行檢查治療。兒童年齡較小,正值生長髮育的間斷。兒童白癜風治療與成人治療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治療方法是不適合兒童白癜風患者的,治療不當會對兒童身體成長造成嚴重的影響。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