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昨天出現的,我的面板過敏了,感覺很是瘙癢,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了一定要檢查清楚什麼原因導致的過敏,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其臨床典型特點是:首先出現瘙癢,隨後迅速出現風團。風團呈大小不等、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顏色為紅色、白色或皮色,儘可能地找出發病誘因並將之除去。如慎防吸入花粉、動物皮屑、羽毛、灰塵、蓖麻粉,避免接觸致敏原,禁用或禁食某些機體過敏的藥物或食物品等。

2019-03-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平時的個人衛生,防止面板過敏首先應當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以增強機體的抵抗力和適應能力.其次,由於秋季是個容易發生過敏的季節,因此,無論是使用化妝品還是吃食物,尤其是海鮮,都應當根據自己的機體狀況和膚質特性加以選擇,以免加重面板的過敏程度.有條件的可以到醫院去做過敏原測試,以便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