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唇毛的方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最近兩天照鏡子感覺自己唇毛好多,脫唇毛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方法較多,可以使用電除法, 這種方法比較少見,但是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治療要去醫院做,除毛之前要打麻藥,之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目的。 還可以鐳射脫毛法, 透過鐳射來破壞唇毛的毛囊,讓唇毛停止生長脫落。一般來說,根部不同的情況,需要治療幾次就能達到持久脫毛的效果。

2019-03-2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去除唇毛的方法比較多,比如用剃刀刮除, 女性們可以使用剃刀來刮掉嘴唇上的汗毛,簡單方便,但是要小心使用,以免刮傷面板。唇毛生長速度快,剃刀並沒有從根源上脫毛,因此需要天天刮除。還有就是脫毛膏脫毛法, 把脫毛膏塗抹在唇毛上,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讓唇毛脫離面板表面,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但是對於一些面板敏感,容易過敏的女性不適合。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