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痛怎麼治療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睪丸不知道怎麼回事,老是一陣陣的疼,睪丸疼痛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的話可能是睪丸炎要口服消炎藥治療,去醫院做一下塗片檢查,看一下是真菌還是細菌引起的。真菌的話,建議你區域性塗抹抗真菌藥物。細菌的話,區域性塗抹紅黴素乳膏,口服抗生素阿奇黴素治療。睪丸和附睪的炎症反應是會出現這種疼痛的情況。勃起時睪丸和附睪也在充血,所以會引起這種疼痛的情況。

2019-04-2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治療方面應該臥床休息,將陰囊托起,區域性熱敷。陰囊面板腫脹明顯,用50%硫酸鎂溶液溼熱敷,以利炎症消退。疼痛劇烈時用止痛藥效果不佳者,可作患側精索封閉。由於該病常與尿道炎、前列腺炎同時存在,而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又是較為難以治療的感染性疾病,這就直接增大了睪丸炎的治療難度。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