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中藥調理的好處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尋麻疹,發病的時候特別的癢,聽別人說用中藥調理很好,那尋麻疹用中藥調理都有什麼好處啊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是得過這個病症的,而且發作的時候會讓人非常難受的,中醫治療蕁麻疹的效果都是比較明顯的,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進行活血化瘀的治療,對於患者出現了脾胃不和,或者是身體免疫力低下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的患者,如果出現了風寒性的侵害可能會引起蕁麻疹的產生,也可以有效的進行治療。

2019-05-29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相信大多數的人對這個病症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是得過的,中醫治療蕁麻疹一般是按照辯證施治的,按照中醫的要求來說,溼疹分為有幾種型別,第一是陰血不足,血溼受風型,第二種是心脾兩溼型,第三種是風寒型,多見於寒冷性蕁麻疹,由於邪之所湊,其氣必虛所造成的。由於人體正氣相對虛弱,且患者體質各異,從而導致邪鎮江焦而發病。中醫辯證治療蕁麻疹,中醫理論慢性蕁麻疹是人體免疫缺陷,在人體質較弱時遭遇溼邪之氣的入侵,擾亂了人體平衡。中藥治療各類蕁麻疹有顯效,蕁麻疹急性發作時同急性蕁麻疹治療,根據蕁麻疹的發病機理配置迅速緩解面板瘙癢,驅除人體器官類的溼邪之氣,從而改善體質,根治蕁麻疹。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