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低血壓有什麼危害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血壓低已經很久了,長期血壓低會導致什麼危害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長期的低血壓會引起很多的症狀,最常見的就是腦供血不足以及心機供血不足。低血壓它就會引起一些臨床上的表現,比如說,引起一些腦供血不足,一些心肌的供血不足,一些其他的,比如說,腸道的供血不足,這樣的話都會引起頭暈,胸悶,甚至些,飲食沒有什麼胃口,消化功能異常,這些都會帶來一系列的問題。

2019-05-2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長期的血壓低對人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會導致人體供血不足,出現頭暈、頭痛、食慾不振、疲勞、臉色蒼白、消化不良、暈車船等;四肢冷、心悸、呼吸困難、甚至昏厥等症狀。導致血壓低的原因有:1、心臟瓣膜或主動脈瓣膜關閉不全,多是先天性因素。2、營養素缺乏嚴重導致的貧血。3、因脊髓空洞症引發的繼發性低血壓。4、某些藥物導致。5、體位變化引發。建議先找到低血壓的病因,然後對症施治。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