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白塊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臉上出現了白塊,臉上出現白塊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可能是白斑或者是白癜風,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進行針對性治療,考慮是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症狀體現為色素異常瘙癢,面板硬化,到醫院面板科進行檢查,增強體質。精神放鬆:長期焦慮、緊張、不愉快的心情等均可激發本病,所以保持良好心情。住處潮溼、淋雨、風寒、曝曬、磨擦等均可能誘發白癜風。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出現白塊,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因為白塊的大小和白塊的位置都與身體的器官有關,不能隨便用藥,如果是不完全性白斑,其分佈範圍相對來說比較侷限和固定,即不向別處發展,但一般不會消退。比較常見的有:無色素痣、貧血痣絕大多數在出生時即存在,多見於女孩。可以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以軀幹多見,表現為較大片的面板蒼白區,境界清楚而邊緣不規則。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