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推遲幾天可以推測出懷孕了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的大姨媽都晚了好幾天沒來了,像是懷孕了,大姨媽推遲幾天可以推測出懷孕了?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同房正常受精懷孕了可以在同房後7到14天檢測出來是否懷孕,但是宮腔內未發現妊娠囊。所以要等到懷孕35天左右,一般妊娠囊著床,大概在懷孕四周左右,懷孕六週會有明顯的胎芽,早期檢查可以進行抽血化驗,檢查血液內的hcg含量,如果大於十,那麼懷孕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但是也不能排除生化妊娠的可能性。

2019-06-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大姨媽推遲幾天可以測出懷孕主要看平常月經是否正常,如果月經正常一般在月經推遲5到7天左右就可以測出是否懷孕了。如果你月經已經超過五天,可以用驗孕棒測一下晨尿,看看是否有兩槓紅,如果有,應該就是懷孕的可能性大了。如果你急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同房後十天也可以到醫院去抽血查血hcg,因為抽血查血hcg是目前最早最準確的方法。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