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眼部脂肪粒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下眼皮出現了好幾顆小小的白色脂肪顆粒,如何祛除眼部脂肪粒?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眼部出現脂肪顆粒不要緊張,在女性面板生長過程中,到了25歲以後就開始出現皺紋,脂肪顆粒的狀況。這是由於身體內分泌失調的關係,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用一些排毒養顏膠囊來改善。其實這些藥物的效果並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養不了顏,因為他們的功效和瀉藥的差別並不大,效果都不盡如人意。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成年女性眼部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皺紋,脂肪顆粒都是屬於正常現象部分眼霜和卸妝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著哩狀的眼霜,卸妝油主要使用臉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臉,然後就可以用卸妝油,但是不能超過15分鐘,而且不能經常性的使用,除了去脂肪粒,還可以去黑頭。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