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前兆吃什麼藥比較好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的爸爸才45歲卻檢查出有腦血栓,腦血栓的前兆是什麼,吃什麼藥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給病人帶來了巨大的傷痛,我們需要對症下藥。如果出現腦血栓前兆,首先要看具體出現了哪些臨床症狀,需要及時的透過應用一些擴張腦血管,抗血小板的藥物,他汀類的藥物進行治療,防止腦血栓的形成。可以透過服用阿司匹林腸溶片,阿託伐他汀類,同時服用尼莫地平或者是鹽酸氟桂利嗪片進行治療。只需要服用藥物,控制血壓增高,保持血糖的平穩。必要時及時透過靜脈應用疏血通等藥物進行治療。

2019-06-1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患者一旦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就要及時的去醫院治療。如果是腦血栓患者,首先選用阿司匹林腸溶片進行溶栓治療,效果比較好。腦血栓患者起病急,容易引起患者腦部顱內壓升高,損傷腦組織,患者應該及時地去醫院進行腦部治療,並且觀察患者的呼吸狀況。如果患者呼吸障礙應該給予呼吸機輔助呼吸,平時患者應該注意血液濃稠度,不要過度地用腦,平時應該多注意補水,注意血壓不要太高。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