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麻子怎麼去除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面板都挺好的,前段時間學校軍訓,臉上長了很多的斑點,密密麻麻的,臉上長麻子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怎樣治療臉部麻煩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透過鐳射來進行治療,麻子是指痤瘡、天花所致的疤痕,就是現在常說的凹陷性疤痕,因為好發於求美者臉部而對其容貌影響很大,片蘆薈葉去皮取葉肉搗成汁,加入1大匙麵粉與1大匙蜂蜜,調勻,靜敷10分鐘後洗淨即可,持之以恆地使用蘆薈汁面膜,臉上的斑點將會被淡化,臉上有斑一定要注意防曬,防止斑的惡化,及早正確護理及治療。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治療臉部的麻子,這個最好找裝也的美容醫院去治療,一般情況恢復起來需要很長的時間,可以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也可以有效去除掉麻子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