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能活多久?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我爸爸感覺生殖器有點不舒服,查出是前列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癌晚期是癌晚期了,所以能維持的壽命也已經不長。前列腺癌是男性特別是老年男性,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它的發病比較緩慢,早期沒有任何症狀。一旦有臨床表現就是晚期了,有遠處轉移或者是有淋巴結轉移。晚期前腺癌到底能夠活多久?因人而異,要看癌細胞的惡性程度。

2019-06-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癌晚期還能維持多久的生命是不一定的,無論如何都要積極配合治療。如果是晚期的前列腺癌的情況,那麼考慮癌症具體活多久這個問題是非常難判斷的,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治療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具體的生存週期也是不一樣的,但是遵醫囑積極的配合治療的話,是可以有效的延長患者的生命週期的。建議,積極配合治療。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