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疹怎麼治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身上起紅疙瘩,很癢,用手抓過,會更多面積的擴散,醫生說是皮疹。皮疹怎麼治?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皮疹引起的原因不太好確定。皮疹考慮可能是由於藥物使用以後導致的面板過敏反應,所以目前過敏原是比較明確的。建議你需要注意區域性面板的清潔衛生,不要去搔抓區域性的面板,避免發生面板的破損和細菌的感染,同時需要立即停止相關藥物的使用,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抗過敏藥物治療。最近少吃牛羊肉發物海鮮類油膩辛辣刺激食物菸酒,多吃含有維生素及鈣劑的食物瓜果蔬菜

2019-07-0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皮疹的治療要根據不同的病因治療方法不同。因為引起皮疹的病因比較的複雜,如果不確定好病因,就有可能會使皮疹越治療越嚴重,還有就是每位患者的體質不同,出現的皮疹症狀也是不同的,患者在治療皮疹的時候要積極的配合醫生尋找皮疹的病因。如果患者在發病的期間會比較的癢,患者要先止癢,可暫時的使用一些脫敏的藥物,如撲爾敏、抗組織胺等,這些都是可暫時止癢的。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