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溼疹能用苗藥皮毒清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得了溼疹已經很長時間了,試了各種各樣的治療方法,但是一直都沒有好。然後我朋友推薦讓我用苗藥溼毒清給她治療,嬰兒溼疹能用苗藥皮毒清嗎?

专家回答(3)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嬰兒溼疹是嬰兒時期常見的一種面板病,能用苗藥皮毒清,它不是類固醇激素,是純中藥製劑,成份:土槿皮、苦參、蛇床子、地膚子、白蘚皮、黃柏、皂角刺、獨角蓮、百部、土伏苓、七星劍、鐵冬青、狼毒、等28味純野生藥材,草本植物萃取富含表面活性因子及高效滲透劑,運用現代高科技技術精心炮製而成。

2019-06-2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溼疹能用苗藥皮毒清,如果說長時間沒有好轉的話是需要帶寶寶去醫院做檢查的。讓寶寶平時多吃一點清淡的食物。溼疹都是具有反覆性的呀,可以適當的用金銀花水,每天給寶寶洗澡。注意曬太陽的話,效果會更好的。可以使用鬱美淨或者是紅黴素眼膏緩解一下症狀。

2019-06-2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嬰兒溼疹可以使用苗藥皮毒清。嬰兒溼疹是常見的一種嬰兒面板病,可以使用苗藥皮毒清治療。苗藥皮毒清是純中藥製劑,不是類固醇激素,它的主要成分是:土槿皮、獨角蓮、苦參、皂角刺、蛇床子、黃柏、鐵冬青、土伏苓、七星劍等28味純野生藥材,因此嬰兒使用也是可以的,沒有副作用。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