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前列腺炎,現在小便也不舒服,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完全治癒的,完全在手中,自己的生活習慣。今天把前列腺炎治好了,吃抗生素、做檢測、理療、前列腺炎改善了,這幾天各方面都很好,沒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各方面都很好。過一段時間,生活習慣不好了,又來了,就是生活習慣不好,導致前列腺炎反覆根治不了,是自己造成的。前列腺環境很重要,是要靠自己保養,不靠自己保養,前列腺炎沒有醫生根治的。

2019-07-0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包括以下幾種,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或細菌性前列腺炎、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可用掛水治療,部分能治癒,部分發展為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會出現尿頻、尿急、排尿不適、尿不盡等症狀,受到刺激時症狀會反覆出現,如寒冷、勞累、辛辣飲食、飲酒,出現症狀時需要到醫院處理,慢性前列腺炎部分可治癒,部分會間斷性出現症狀,患者不要過於焦慮,前列腺炎由於疾病的特殊性,較難達到完全沒有症狀。

2019-07-05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否可以治好,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體狀況來決定。有些患者的前列腺炎急性發作症狀比較輕微,一般透過消炎治療以後病情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癒。但有些前列腺炎可能會慢性反覆發作,導致出現了性功能障礙以及尿道刺激等很多症狀,這時候治療起來會非常麻煩不能治好。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