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燒吐了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最近這段時間有高燒的現象,特別的嚴重,反反覆覆的大概有兩三天了,天還出現了嘔吐的現象,而且特別嚴重,這個狀態也不是很好,面色憔悴,怎樣才能治療好?

专家回答(4)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首先還是這樣的感冒,應該判斷是透過腸胃引起的,也因為體內有很多的細菌,然後反覆的讓孩子高燒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還是去專業的呼吸內科進行檢查,然後讓大夫開一些藥物進行抗生素的治療。可以開一些能夠止吐的藥物,這樣可以緩解一下。

2019-09-05

安冰
安冰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孩子出現高燒的現象,都是有慢性病,腸胃炎,嗓子不舒服都會引起嘔吐,這時候應該給孩子吃一些小米粥這樣能夠,吃一些消炎的藥物,能夠很好的抑制細菌,最好買一些止咳的藥物,緩解嗓子疼痛,再配合一些退燒藥,要注意讓孩子多喝水,多休息,一個星期左右就能好轉。

2019-09-05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一般寶寶出現嘔吐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急性的腸炎導致,這和平時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這時候可以先給寶寶使用一些退燒片,先讓寶寶進行退燒。另外一定要多給寶寶喝水,多注意水分的缺失。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2019-09-05

梁雲梅
梁雲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寶寶出現高燒的情況,設想可能是因為著涼的原因導致的,所以要先給寶寶進行一個退燒的處理,可以使用一些退燒片。其次,寶寶嘔吐可能是因為身體原因,和平時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在這期間,儘量給寶寶一些容易消化清淡的食物,多注意補充水分。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