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肚子疼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總是肚子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先兆流產會肚子痛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先兆流產會有褐色分泌物,並伴有輕微的腹痛。你的情況可能是,懷孕後子宮增大,韌帶拉傷而輕微疼痛是正常的。你可以多休息,再觀察。一般都指的孕前三個月,因為胎兒著床非常不穩定,儘量多臥床休息,不要讓自己太勞累。懷孕期間如果出現肚子痛或者是有出血的情況,這個是不排除宮外孕,或者先兆流產的可能性。如果疼痛無法緩解,你必須去看醫生。

2019-10-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事實上,先兆流產會伴有腹痛,然後是紅色或棕色分泌物。如果這種症狀發生在懷孕早期剛剛被發現之後,這可能是孕酮含量低的原因,所以這種情況也會引起腹痛。一旦懷孕,正常的懷孕疼痛將在懷孕的前三個月發生。因為寶寶在長大你的子宮也在不斷的長大中。沒有流血沒有褐色分泌物就說明寶寶是很健康的。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