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銀屑病有哪些危害性?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家裡老人患上了銀屑病,想知道這有哪些危害性呢?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家裡老人患上了銀屑病,老年銀屑病的危害性:1、降低身體體質:牛皮癬的反覆復發折磨會降低老人年的身體體質。因為牛皮癬的發病帶產生大量的皮損,影響老年牛皮癬患者對營養成分的吸收,身體流失的營養物質得不到及時的補充,就是減弱身體抵抗力,很難抵禦其他疾病的侵襲,因而也就不利於牛皮癬的治療,加劇牛皮癬病情,惡性迴圈下去。2、傷害老年人內臟器官:牛皮癬的發病會對老年牛皮癬患者的內臟造成很大的傷害。老年牛皮癬患者在牛皮癬藥物治療的時候也會對自身的肝腎器官產生很大的破壞。本身老年人的身體器官已經到了老年的狀態,牛皮癬的到來,只會加重老人內臟器官的傷害,誘發其他的疾病,嚴重危害了老年牛皮癬患者的身體健康。3、破壞情緒:老年牛皮癬除了傷害了老人的身體,對心理的傷害也是不容忽視的。不少老人在患有牛皮癬後,心理上承受不了,對生活喪失了信心,鬱鬱寡歡,覺得反正無法治不如就放棄治療。

2018-12-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老年銀屑病以男性多見,發病人群具有家族史的比例低,發生非尋常型銀屑病的比例比成年人和兒童高,且伴有黏膜及甲損害。老年患者併發症較多,同時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的患者人群多。老年銀屑病患者對治療的反應隨病程的延長而療效更差。

2018-1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