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有很多小紅點,懷疑是過敏性皮炎,這種病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是因為患者接觸了過敏原導致的,應該拒絕接觸過敏原。自覺症狀大多有癢和燒灼感或脹痛感,少數嚴重病例可有全身反應,如發熱、畏寒、頭痛、噁心等。本病根據接觸史,在接觸部位或身體暴露部位突然發生境界清晰的急性皮炎,皮疹多為單一形態,除去原因後皮損很快消退等特點,容易診斷。

2019-03-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患者身上會有比較明顯的表現,就是會起一些小的丘疹之類的。皮炎表現一般無特異性,由於接觸物、接觸方式及個體反應不同,發生皮炎的形態、範圍及嚴重程度也不相同。輕症時區域性呈紅斑,淡紅至鮮紅色,稍有水腫,或有針尖大丘疹密集,重症時紅斑腫脹明顯,在此基礎上有多數丘疹、水皰,炎症劇烈時可以發生大皰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