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的前期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之前有一次不良性行為,一直很擔心,我最近老是感覺好多不舒服,發熱腹瀉,艾滋病的前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前期症狀不明顯,不容易被發現,早期會有一些斑丘疹同時合併發熱,如果到了發病期,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面板改變,如帶狀皰疹、股癬、惡性腫瘤等。艾滋病本身它沒有特異症狀,但是面板症狀也是一個艾滋病感染者比較常見的一個臨床表現。早期的就是急性期,前面我也說過,可能有一些斑丘疹同時合併發熱。如果說到了發病期,可能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面板改變,比如說咱們說這個帶狀皰疹,單純皰疹,還有各種那個真菌感染,像股癬、體癬等等。還有一些,是一些惡性腫瘤,像卡波西肉瘤等等,面板會出現一些藍色的和一些紫色的斑塊,當然了同時會伴隨高燒等等症狀。

2019-04-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輕易被傳染的,除非你有不良性行為,一般初期的開始症狀象傷風、流感、全身疲勞無力、食慾減退、發熱、體重減輕、隨著病情的加重,症狀日見增多,如面板、粘膚出現白色念球菌感染,單純皰疹、帶狀皰疹、紫斑、血腫、血皰、滯血斑、面板容易損傷,傷後出血不止等;以後漸漸侵犯內臟器官,不斷出現原因不明的持續性發熱,可長達3-4個月。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