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大三陽治療方法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有了大三陽,我很擔心怕活不了多久了,家裡還有小孩老人要照顧,懇求醫生給個好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大三陽只是這個化驗單的一個結果,那臨床上它是一個什麼情況,我們要根據患者的總體情況綜合去分析。我們不會拿上一個大三陽的化驗單,只有這一個化驗單,我就說我給你怎麼治療,這個是沒法判斷的,要準確的評價這個患者的疾病狀態的話,一個是要查是大三陽、小三陽乙肝五項的化驗單,還要查乙肝病毒的化驗單,要查肝功能的情況,還要做彩超,做肝臟彈性測定,還有腫瘤指標,等等這些指標都做了檢查以後,綜合評價。

2019-05-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大三陽是乙肝當中傳染性,致病性都是最高的,但乙肝雖然是慢性病,治療需要一個過程,但並非絕症,只要是經過科學規範的檢查,然後對症治療是可以達到臨床治癒的,但是切記不能盲目的亂用藥,這樣不僅不會起到治療效果,反而還會延誤你自身的病情,加重肝臟的代謝負擔。不知您肝功能、病毒DNA正常嗎?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