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息肉會自動消失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刷牙老是出血,自己照鏡子看了一下,發現牙齒上長了好多的息肉啊,牙齦也腫了,口腔息肉會自動消失嗎?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口腔息肉是不會自愈的,不過考慮到你說的情況可能不是口腔息肉,可能是您腫大的牙齦,這種情況吃藥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牙齦炎或者是牙周炎的處理辦法是進行牙周基礎治療,就是徹底的進行洗牙。建議儘快去醫院接受檢查,確定病狀再對症用藥。

2019-05-1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口腔息肉是不會自己消失的,牙齦出現息肉一般都是發炎上火的結果,建議日常一定要規律作息。牙髓病是指牙髓組織的疾病,包括牙髓炎症、牙髓壞死和牙髓退變。由於牙髓組織處於牙體硬組織包繞之中,只透過根尖孔、側副根管與外界聯絡,牙髓急性炎症時,血管充血、滲出物積聚,導致髓腔內壓力增高,使神經受壓,加以炎性滲出物的刺激而使疼痛極為劇烈。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