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疣的最好方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手上長了幾個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什麼最好的治療辦法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疣的辦法也很簡單,可以分為物理手段和藥物手段,根據疣體情況,進行選擇。其中物理手段裡面,最好的就是鐳射。但是有個前提,鐳射一定要大到真皮層,並向外延伸2毫米。這樣才能把疣去的徹底藥物去疣,一般疣體很多,很典型,這個時候可以選擇藥物。藥物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根據疣體位置來定義。有一些不典型的面板增生,最好是鐳射,藥物都慢。尿道最好的方法,就是氟尿嘧啶。這個便宜還好用。基礎類抗癌藥物治療

2019-06-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疣分很多種,由不同種的病毒引起,是一種人類乳頭瘤病毒,即hpv病毒引起的一種面板疾病,不同的病毒型號,會引起不同的病症,譬如不傳染的尋常疣,傳染的病毒疣,拓疣,扁平疣,絲狀疣等等也包括尖銳溼疣,其中主要會引起尖銳溼疣的主要病毒型號,就是6,11兩個型號。其主要傳播途徑是性傳播,或者接觸性傳播,當疣體生長出來,這時,傳染性比較強,因為疣本身會脫落皮屑,這是主要傳染源,所以後期治療早儘早去疣。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