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長好多閉合性粉刺怎麼去掉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額頭上長了好多閉合性粉刺,額頭上長好多閉合性粉刺怎麼去掉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第一步是注意外部清潔。洗臉有很多知識,比如這種油性面板,用肥皂洗面奶會有特別清爽的感覺。然而,長期過量去除脂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它會讓你一步一步變得敏感肌肉。交替使用肥皂洗面奶和溫和洗面奶。其次,水乳劑應該選擇一些質地清淡的,偶爾可以使用保溼面膜,一週兩次,也可以使用黃瓜作為面膜,可以使面板收斂,使面板光滑不油膩。藥物化妝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19-07-0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可以外用達巴林凝膠、然後口服複合維生素B和維生素A還有維生素E膠囊和維生素C。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辣椒,不要熬夜,避免擦傷患處。然後每天吃一碗薏米粥,多吃一些清淡的粗糧。你也可以吃蔬菜和水果。時刻保持心情放鬆,避免緊張的樣子。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