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死亡症狀

患者:女,84歲

病情描述:我奶奶患心肌梗塞送去醫院了,會不會死啊?有什麼死亡症狀嗎?

专家回答(2)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死亡的症狀有很多,心肌梗死屬於非常嚴重的疾病,可以導致心臟破裂,嚴重的心律失常都可以誘發突然性的心跳呼吸驟停導致死亡的,一般發病前應該先有胸前區悶痛,大汗等症狀,需要透過心電圖,心臟彩超,心肌酶等檢查來判斷,並做積極的治療,有心絞痛的時候,要停止一切活動的。

2019-07-15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死亡症狀有很多,心肌梗塞一般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心肌缺血缺氧,而導致心肌細胞的破壞,導致心律失常,最後出現心力衰竭,呼吸困難,全身迴圈系統衰竭導致死亡。心肌梗塞有以下幾點建議:1.應該積極治療,緩解相關症狀,保持心肌的正常功能。2.進食一些所含有營養豐富的高蛋白飲食,可以幫助疾病的恢復。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