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丙託溴銨氣霧劑肺炎可以用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一直有痰,而且咳嗽的很厲害,想試一下異丙託溴銨氣霧劑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4)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肺部出現炎症以後是可以使用異丙託溴銨氣霧劑來治療的,是會有一定的效果,因為這種藥物主要用於治療肺部疾病的平喘治療,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肺炎,一定要去做好檢查,再使用專門的藥物進行治療,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上火辛辣的食物,要多吃點蔬菜和水果。

2019-10-1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異丙託溴銨氣霧劑一般是可以用於治療肺炎這種疾病的,使用後會有一定的療效,但是這種藥物雖然也是治療肺部疾病,但也要看清楚是什麼症狀。平常治療肺炎也可以使用其他的頭孢藥物來治療,效果是比較不錯的,平常要注意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適量鍛鍊,增強體質。

2019-10-1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肺炎患者可以使用異丙託溴銨氣霧劑的。異丙託溴銨氣霧劑主要具有止咳、平喘的功效,尤其對於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具有很好的效果。使用方法簡單,一次40~80μg,一天3次,具有緩解臨時症狀的功效。嚴重者可以適當的增加使用次數。

2019-10-12

李然
李然
主治醫師

異丙託溴銨氣霧劑對於緩解肺炎引起的咳嗽、氣短、哮喘等效果非常明顯。對於支氣管炎、肺氣腫也有很好的效果。異丙託溴銨氣霧劑主要是由異丙託溴銨一水合物組成。一般一天使用3-4次,肺炎嚴重患者可以增加使用次數,對身體沒有影響。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