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為什麼還會尿床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昨天尿床了,感覺很奇怪,想問下大人為什麼還會尿床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成年出現尿床的情況原因比較多,要根據身體情況對症分析。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急,也有可能是尿道括約肌鬆弛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精神過度緊張而引起的不適症狀,建議可以去醫院做一個尿常規的檢檢視一下,如果存在感染的話,可以進行抗感染治療,或是精神方面的因素,要注意調整。且應該注意多喝水,幫助代謝,不要憋尿,夜間不要喝太多水。

2019-04-1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成年人尿床一兩次是正常的,不用過於擔心,如果經常性的需要透過治療恢復。成年人在出現尿床的情況下,一般都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說晚上的飲食不注意、睡覺太晚、夜生活太激烈、工作勞累或者是身體有一些不適的情況,偶爾出現一次尿床的話也是屬於正常的,這種情況下是不需要治療的,但是如果出現經常尿床的情況,就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了,這種情況是需要去進行治療的。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