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是塌鼻子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別人總說我是塌鼻子,塌鼻子是怎樣判斷的?有沒有知道的?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每個人對自己的顏值都很看重,都想要讓自己的五官變得端正,但在生活中也會出現塌鼻子等這樣的現象,塌鼻子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明顯的突出,基本與眼角持平,這種才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塌鼻子,就像小時候坐姿不好。會影響到以後的脊椎。年紀比較小的青少年,可以購買專用的鼻夾,平時沒事就用鼻夾夾住鼻樑部位,有助於鼻基底是一個定型,起到一個增高和固化的效果。

2019-05-05

姚選武
姚選武
副主任醫師

塌鼻子是非常影響美觀的,所以塌鼻子的人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部位,這個地方也是穴位的所在,捏的時候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是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怕動刀又想見效迅速的朋友們,建議去醫院做玻尿酸的注射隆鼻,只需要在鼻根部位注射一點點,就可以迅速讓鼻子變高變漂亮,一般當天就可以恢復。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