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的中成藥有哪些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半年前背後長了白斑,後來確診了是白癜風,現在白斑還在擴散,用什麼中成藥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最好使用中成藥,效果好,而且沒有副作用。現在臨床上把白癜風分為幾種型別,比如氣血不和型、肝鬱氣滯型,還有肝腎不足型,這是比較常見的幾種型別,可以透過不同的型別,選擇不同的中成藥治療。所以中成藥治療白癜風是有用的,建議到正規的面板科醫院,根據不同的證型而選擇不同的藥物進行治療。

2019-05-3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西藥治療白癜風效果不明顯,而且副作用多,一般建議中成藥治療。治療白癜風的中成藥分為兩類,一種是內用藥物,一種是外用藥物,白癜風一般採用口服藥物和外用藥物相結合的方法進行治療,具體的用藥方式需要遵循專業的白癜風醫生,因本病為慢性病,療程比較長,一定要堅持治療。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