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症的表現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檢查出來有隱睪症,隱睪症的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的表現主要是由於陰囊在外表上的空虛,這對男生有一定的心理影響。此外,由於睪丸下降不全或未下降,在腹內溫度下睪丸內的生精細胞遭到破壞,可導致患者生育能力下降,甚至無精。且由於睪丸位置較於特殊,檢查難度較大,隱睪症患者出現惡性腫瘤的風險較正常人高十倍,甚至幾十倍。因此,當患兒確診為隱睪症,則應在兩歲內積極處理,兩歲以後則需採取手術治療改善症狀。

2019-05-3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隱睪症包括睪丸性屈光不正和睪丸雜種優勢,臨床上,大多數隱形眼鏡都是睪丸功能減退症,主要表現為單側或雙側陰囊空虛,無法觸及睪丸,可於腹股溝區觸及下降不全的睪丸。檢查時,需保持一定溫度,排除受到寒冷刺激或其它因素引起睪丸回縮、上提,輕柔觸診睪丸是否位於陰囊入口處或下降不全。必要時可進行B超檢查,探及陰囊內有無正常睪丸。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