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疸肝炎能治好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開始因為面板髮黃,去醫院確診,得了這種黃疸性肝炎,能不能治好?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黃疸肝炎也是可以治好的,這類肝炎一般是因為黃疸過高引起的,所以要降低黃疸。黃疸型肝炎是各種型別的肝炎同時伴隨黃疸而被診斷為黃疸型肝炎,有些能在積極治療後痊癒,如果遷延不愈可能轉為慢病過程。建議日常提高自身免疫力,服用單糖人參皂苷rh2,可以促進白蛋白、γ球蛋白的合成,提高T細胞和巨噬細胞的功能,從而調節免疫因子穩定免疫系統,有助於康復。

2019-06-1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黃疸肝炎並不是絕症,所以這種疾病透過及時治療是可以根治的。想要治療黃疸肝炎,首先需要臥床休息,再進行降黃疸及保肝消炎治療。如果患者黃疸較高,可以進行人工肝治療。當患者出現肝衰竭時,需要進行肝臟移植手術。透過治療,可以將黃疸肝炎治好。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